站点地图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生活 > 学在华中大 > 学科发展 > 正文

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调研华中数控

文章来源:产业集团 阅读次数: 添加时间:2015-12-23

  新闻网讯(通讯员 肖明)12月12日,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、副主任胡祖才来到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调研。湖北省省长王国生,省委常委、常务副省长王晓东,省委常委、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,省委常委、省委秘书长傅德辉,武汉市市长万勇,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陪同调研。

  徐绍史一行参观了华中数控展示厅和工业机器人培训中心,听取了华中数控董事长陈吉红的工作汇报。陈吉红介绍了华中数控的发展历程,重点汇报了华中数控在国家“04专项”(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)的大力支持下,结合市场实际需求,成功研发出中国自己的高档数控系统——华中8型数控系统。该系统不仅在沈阳飞机公司、上海航天研究院等航空航天重点行业成功应用,打破国外技术封锁,而且在3C加工、工业机器人、智能制造等行业批量应用。徐绍史和湖北省领导仔细了解有关情况,对华中数控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。

  调研结束后,徐绍史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主持召开座谈会,就“十三五”规划《纲要》编制听取意见和建议,并与省政府就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交换意见。华中数控作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。